《恐怖直播》个人简短影评 内有剧透注意

本片于2013年上映,虽然于2018年观影有点遗憾但也是好事。

其中一部分对于反韩国政府的情节刻画的过于黑暗,有种为了黑而黑的感觉,由于篇幅的影响本片着重于直播这段情节上,即便是有反面角色故事的衬托,也没有使韩国政府的反面形象丰满起来,所以最后黑的有点虚假的感觉,这点是很可惜的。

一般的青少年看了这部片子可能会觉得政府这样是过于黑暗的,但是成年人应该会思考的更多,凶手引爆炸弹来跟政府对立,河正宇的受贿行为等等,如果是13年的我应该不会考虑这么多吧,毕竟当时的自己稚嫩的很。

结局是河正宇对于韩国政府的失望以及痛恨从而引爆了炸弹,实际想起来这点也是刻画的很生硬,因为之前的他应该是一个很冷静且聪明的人,就算是当广播直播也知道备齐自己的剃须刀领带之类的,很明显他对于自己回到主播的位子上有自信,然而到了影片结尾,仅仅是凶手的死亡就让他整个人生观动摇我觉得是不太可信的。一个全程保持的冷静的人 不会很容易就做出引爆炸弹的举动。只能说结局是个很大的遗憾吧

 当之无愧的是河正宇演技全程在线,16年的时候看了他演的隧道也是很棒,一个人就能撑起一部电影的感觉。

当然整部电影也不是一无是处,整体节奏是很好的 ,可以让观众一口气看下去,注意力也完全集中在电影上。

主观评分8.2【值得一看,结局明显拖后腿】

评论

© chobit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