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对我而言到底是什么

  没错,我又一次的对游戏迷茫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不得不开始对一些事物进行一些较为清醒的认知了,我已经不能再骗自己打游戏可以对自己寓教于乐了,因为我清楚的知道游戏只能消磨我自己的时间,即便是我的时间真的是很珍贵。

毒药,一种让人欲罢不能却不得解的毒药,就算是前一天熬夜,一旦打起游戏了就能让我全神贯注扫去睡意,这TM已经比海洛因还毒了吧


————————————分割线————————————————

   上面那段话是我很久以前的夜晚打出来的,我已经忘机确切时间了,但是今天的我却对这些十分的认同,游戏确实是比海洛因还要毒的东西,游戏最大的问题并不是会侵蚀你,而是它杀死了时间。

   时间对我而言是目前来说最珍贵的东西,我需要时间去补充自己,去发展自己,然而游戏会让我对自己做的有益的事停滞不前。

    错的并不是游戏,而是没有管住游戏的自己。

评论

© chobitb | Powered by LOFTER